中牟县卫计委调研“健康促进示范企业”工作

2017年11月02日17: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1日,中牟县卫计委对东风路街道流动人口健康促进示范企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通过看、听、谈等形式对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中牟县卫计委副主任胡良国一行现场观看了晨光社区流动人口服务阵地建设和宣传环境,并召开了座谈会,对流动人口健康促进示范企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东风路街道计生办主任娄俊彩汇报了该街道流动人口健康促进示范企业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具体做法、活动方式、取得效果。胡良国对具体做法、成效、特色及亮点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关注、关心流动人口健康,不仅是卫生计生部门的责任,也是全社会的责任,希望通过社会各界力量的动员和广泛参与,采取多种形式、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持续完善健康促进示范企业工作机制,推动流动人口健康促进企业工作务实、创新发展。

  据了解,东风路街道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加大优势资源整合力度,加强与流出地、企业、社会各界力量的多向合作,进一步推进流动人口健康促进示范企业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在流动人口中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流动人口健康理念,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能力,保障流动人口公平享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增进流动人口的健康福祉。(王君杰 陈国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