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2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通过学习更深刻的理解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使之成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动力和行动指南。

  11月1日,该公司党委再次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布置专题会议。对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近期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推动中牟电力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提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抓好学习贯彻,第一时间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干部群众,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围绕中牟电网发展的短板,持续在加快电网建设、提高电采率等工作上下功夫;在线损管理上下功夫;在优质服务、建设全能性供电所上下功夫;在高质量规划城市电网上下功夫;在近期的克难攻坚的各项工作上下功夫;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不断促进全公司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和进步。(王君杰 张菊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