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对部分支行资源配置情况进行培训调研

2017年11月02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的总结经验,强化资源配置,确保2018年各项考核政策更加合理、完善,日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计划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相继对县域汤阴支行、林州支行进行了业务培训,同时对市区10家经营机构进行资源配置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县域支行,培训人员一是对9月末县域支行综合考评得分情况进行了分析,同时对照县域支行在全行的经营数据查找差距;二是对总、分行资源配置政策、FTP定价政策进行详细讲解,调动全员营销的积极性;三是重点对中原银行总、分行成本收入比管控政策进行讲解,引导全员增收节支;四是对新转岗客户经理以及新入职员工进行绩效考核系统使用培训并现场指导。

  在市区支行,调研人员听取了支行对绩效工资二次分配及虚拟绩效二次分配原则,了解支行及个人费用使用及管理情况,并听取了支行员工对费用考核方案、绩效考核方案、支行综合考评办法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调研工作,帮助县域支行进一步掌握了分行资源配置政策,听取了各调研支行员工对费用、绩效、综合考核方案的建议,为明年方案的制定奠定了基础,取得了良好效果。(王志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