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与人行安阳市中心支行合作 成功办理一笔再贴现业务

2017年11月02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通过上海票交所系统再贴现模块与人行安阳市中心支行合作成功办理一笔再贴现业务,成为9月23日票交所系统再贴现模块上线后全行首笔该类业务,同时也是安阳人行首笔该类业务。

  自人行安阳市中心支行确定通过票交所系统办理纸质票据再贴现业务以来,在总行同业票据部的大力支持下,中原银行安阳分行领导带领分行金融同业部及时与人行相关部门沟通,充分做好再贴现业务前各项准备工作, 并积极打造线上再贴现业务试点,最终实现了该业务的成功落地。

  截至目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已累计办理7笔再贴现业务,总金额2.66亿元,此次票交所系统再贴现业务的成功落地,标志着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与人行安阳市中心支行业务发展取得了新的突破。下一步,安阳分行将紧密结合总行,积极与人行系统对接,加大营销力度,力争实现分行贴现业务新的突破。(王志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