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举行城市社区群众文艺晚会

2017年11月03日11:10

来源:大河网

IMG_4243_副本

IMG_4146_副本

IMG_4319_副本

IMG_4290_副本

  大河网讯 11月1日晚,义马市在鸿庆游园举行 “建设魅力新社区、开创义马新时代”文艺晚会,5个城区办事处、15个城市社区近700名群众演员唱响建设魅力社区的奋进曲,抒发义马儿女爱党、爱国、爱家的壮丽情怀。

  《十送红军》、《祖国,你好》、《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一个个激情澎湃、节奏高亢的歌舞表演,带领大家追寻红色记忆,唱响英雄史诗;誓言《基层干部承诺》让观众看到了各城区办事处和城市社区的基层干部对党忠诚、对人民挚爱,扎根基层谋发展,甩开膀子干实事的决心和信心;《有事赵主任》等社区自编自演的小品讲述了基层干部心系社区,为群众排忧解难过程中发生的啼笑皆非的故事;歌舞《矿工万岁》讴歌了当代矿工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为适应国有企业剥离办社会职能的新形势,夯实基层基础,实现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自2016年8月以来,义马市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出台一系列政策,投入大量资金,全面加强该市5个城区办事处和15个城市社区建设,想方设法建设场所设施、强化群众组织、提升服务功能,社区面貌明显改观,居民自治有声有色,社区文化红红火火。同时,该市对城区办事处和城市社区推行网格管理,组建各类群众组织,积极推进智慧社区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鼓舞了士气,激发了辖区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

IMG_4095_副本

  社区建设先进代表受到表彰(右一为狂口社区党总支书记孙彬)

  演出结束后,义马市委书记杨彤、市长冯勇等走上舞台,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现场人员全体起立,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晚会推向高潮。(任红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