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温泉镇观摩团到济源首届中原餐饮博览会“取经”

2017年11月03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办好汝州市温泉镇第三届汤王街古镇庙会。11月2日,温泉镇组织各村党支部书记、筹备组相关成员共计40余人组成的观摩团,奔赴济源市首届中原餐饮博览会现场进行参观学习。

  据了解,本次中原餐饮博览会共设烹饪技能大赛、筵席交流展、酒席用品展四个展棚和民俗特色小吃、济源土特产两个展区。当天上午,观摩团一行逐一参观了各个展区,并重点就现场布局、展棚构造、安全措施、志愿服务,尤其是民俗特色小吃、土特产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学习。并前往济源市思礼镇的“那些年·小镇”学习乡村民俗文化。

  观摩结束后,温泉镇希望各村依据当天的观摩领悟,抓紧时间将本村的特色小吃宣传、培育到位,做好本月底10种小吃上报工作。同时,希望各村发挥自身优势、因地制宜,配套做好整体规划工作,切实把观摩学习经验付诸到实际行动中去。

  据悉,温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三届汤王街古镇庙会,要求在前两届庙会的基础上全面提档升级,本着让当地群众受益的初衷,以培育本地民俗特色小吃为切入点,将通过前期宣传、培育以及后期的评选等一系列活动,把档次高,质量优的特色小吃纳入庙会,真正举办一届别具一格的文化盛宴。(孙 超 刘亚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