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法院到汝州法院交流繁简分流工作

2017年11月03日13:49

来源:大河网

2(1)

  桐柏法院到汝州法院交流繁简分流工作。

  大河网讯 11月2日下午,桐柏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院长何志,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王立申等一行4人到汝州市人民法院交流繁简分流工作,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党组成员、副院长桂东辉,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亓建文及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长坡首先从全局角度介绍了汝州法院近年来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改革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汝州法院推行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的经验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面临的问题;在播放《汝州市法院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纪实》专题片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推进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的情况、繁简分流改革中的新举措、诉调对接工作机制运行情况、审判管理工作情况、诉讼与公证协同创新中心成立以来后的集中送达、公证送达等做法一一作了详细汇报。

  桐柏县法院领导听完介绍后,对汝州法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何志认为汝州法院在争创全国案件繁简分流示范法院等方面,领导重视,各部门全力配合,干警积极参与、勇于创新,值得学习借鉴。两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繁简分流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孙 超 刘 雪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