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研修班参观西峡司法局“传树争做”教育展馆

2017年11月03日1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日上午,南阳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研修班学员在市委党校党委副书记杨振保的带领下到西峡县司法局参观“传树争做”教育展馆,西峡县委副书记张荣广,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乔琰陪同参观讲解。

  研修班一行参观了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传树争做”教育展馆。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乔琰向大家详细演示了智能化便民服务查询系统,并一同观看了西峡县司法局精心制作的司法行政宣传片。在“传树争做”教育展馆,乔琰详细讲解了县司法局“传树争做”活动开展情况、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计司法行政系统日常工作风采,大家对司法局精心打造“传树争做”教育展馆大力推进精神文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

  西峡县司法局“传树争做”教育展馆位于司法局办公楼三楼,占地面积100余平方米,总投资60余万元,于今年5月份建成。展馆内设五个展示厅,以“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为主题布展了“精神洗礼篇”、“党建引领篇”、“文明积淀篇”、“工作风采篇”四个篇章,展出各类版面、图片一百余幅,从不同侧面充分展示了县司法局不忘使命、勇于担当、团结奋进、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和时代风貌。目前,该展馆已成为展现西峡司法行政风采的一张璀璨名片,自5月份建成以来,共接待省内外观摩学习达4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生俊东 闫国鹏 张晓锋 郭东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