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农村集体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通过省级验收

2017年11月03日11: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日,河南省国土资源厅组织专家对南阳市宛城区农村集体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成果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先后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与技术汇报、翻阅档案、浏览图纸、外业现场核查、现场质询和答疑等方式,对该区农村集体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成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验收组认为,南阳宛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统一部署,机构健全,责任明确,制度完善;国土资源局检查到位,提交的地籍调查数据、图件、文字等成果齐全完整;作业单位使用的技术路线合理,方法得当,调查程序正确;数据库图层设置合理,拓扑关系正确,属性字段完整,输出表格图片成果规范;监理程序正确资料齐全。验收组表示赞许,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此次农村集体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县级成果通过省级验收,标志着该区地籍管理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下一步,将持续做好成果完善和档案管理工作,发挥和运用好农村集体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成果,为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全覆盖,维护农民集体土地权益,深化农村土地产权制度改革提供更加有力的数据支撑。(生俊东 田耀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