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民主生活会 反思学习心得

2017年11月03日15: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日,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全部参加,会议主题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反思近阶段师德学习心得。本次民主生活会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通过自我深入剖析,找出存在的不足,以提高个人素质和能力为目的,最终促进该校健康高效发展。

  在会议召开之前,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做了为期两周的准备工作,对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进行了全面反思。会议上,进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校七个科室的九位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校长田岚霖在发言中坦言自己工作虽然努力但不够认真细致,脾气不好需要加强自身修养等。副校长王海江反思自己不够关心同志,与老师们沟通交流少;副校长衡百胜反思自己专业知识发展缓慢;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剖析,找出了不足,拿出了整改方案。各位老师都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反思,查找不足,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

  本次生活会严肃认真,直奔主题。大家敢于自我揭短亮丑,使会议达到了应有的效果。发言人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分析原因透彻,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具体。田岚霖还针对学校整体存在的优势和不足,逐条进行了详细列举,为学校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学校教师李会锋说,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是难得的一次心灵交流的机会,使大家经历了一次彻底的心灵洗礼,灵魂受到了触动,思想得到了升华,也必然会对学校的长足发展产生深远意义。(王君杰 张巧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