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举办法律合规知识在线考试

2017年11月06日12: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日,叶县农商银行举办在岗职工法律合规知识考试,本次考试全辖共有113人参加。考试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内容涉及刑法、商业银行法、反洗钱法等国家基本法律,贷款通则、内控指引条例等银行业监督管理规章以及员工业务操作规范、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范等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内部制度,极大地满足了全员随时随地学法守章、合规操作的学习需求。

  为确保全员及时参考并且顺利通过,该行纪检监察部前期共组织了五次模拟考试并单独建立微信交流群,认真指导全员做好日常练习。其中,该行第五次模拟考试全辖平均成绩已经达到了100分。

  通过此次知识考试,使全体员工牢牢抓住学以致用的要求,采取行之有效的方式提高法律合规知识学习效果,促进全员依法合规操作,及时解决日常业务操作和经营管理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蔡长伟 王宏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