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公司关爱留守儿童 情系“太阳村”

2017年11月06日14: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5日,完美公司河南新乡市梧桐日用品服务中心在新乡朗公庙镇"太阳村"进行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

  新乡市太阳村创办于2004年8月,是由热心儿童救助人士成立的一家民办社会组织,宗旨是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为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孩子提供一个生存空间,使之和其他孩子一样健康、幸福成长,解除其父母服刑改造的后顾之忧。

  "太阳村"里现有82名少年儿童生活在此处,多为父母在押服刑的孩子。在了解具体情况后,新乡市完美梧桐日用品服务中心负责人王玲总监,自发组织20多名完美伙伴及亲友一同参加爱心捐赠活动。大家在"太阳村"负责人的引领下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居住环境,并且和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完美公司河南省新乡市梧桐日用品服务中心所有参加活动的伙伴们一致表示今后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用完美挚爱帮助这些儿童,让他们有个更好的生活学习成长的环境,用完美人的实际行动来给予最大的帮助。

  本次活动共为孩子们捐赠秋冬衣物二百余件,鞋子二十五双,食品水果五箱,现金千余元。(罗黎虹 王俊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