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焦作站开走 市民为趣味“万步走”点赞

2017年11月06日2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5日,随着发令枪响,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在焦作市龙源湖公园热情开走。数千名行走爱好者一起完成了趣味十足的万步健走,并通过公益“善”行为边远地区儿童点亮“快乐足球”梦想。

  据了解,无限极养生行走日焦作站的主题为“阿健伴你行,萌出好心情”。该活动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公益合作伙伴,旨在通过推广科学行走,让大众树立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

  同时,这还是一场奉献爱心的公益“善”行。截至目前,无限极2017行走日系列活动共筹集到205.7774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无限极(中国)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的“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为希望小学儿童捐赠足球装备、修健足球场,同时还提供足球支教、营养加餐等,让偏远地区的孩子有机会接触足球运动,并快乐成长。

  “边走边欣赏沿途风光,还能和孩子一路探寻‘宝藏’!真的太有意思了!”在一个AR寻宝场景前,市民们争相扫码,34岁的市民王莹对这次的活动赞不绝口。

  据了解,活动现场布置了多个AR寻宝场景,让参与者在行走的同时还能用手机扫出现金红包或精美礼品。沿途和终点处的趣味场景留影、品牌屋展示、青少儿产品互动体验及终极大抽奖等专区,均贴心满足大小朋友的需求,让所有参与者一同畅享“爽乐”时光。

  在众多运动中,行走被世界卫生组织称为“世界上最好的运动”,没有任何限制,适合所有人群,只要迈开腿,便可收获健康人生。

  当前,焦作正在深入贯彻实施《焦作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倡导健康养生的生活理念。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正是希望通过推广行走活动,向大众倡导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养生知识,提高全民健康意识,让全民健身、低碳环保、生态文明的理念深入人心。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