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党组对党风廉政和执法办案等工作进行督导

2017年11月07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落实十九大精神,提高法院执法办案成效,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近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滕宝成带领全院党组成员,对全院党风廉政、执法办案、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及指导。

  针对司法警务和安全保卫工作,该院院长滕宝成检查了警务设施、设备使用和规章制度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实施和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法院警务工作的同时,他要求,法警大队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坚持不懈地完成各项工作;要勇于担当,完成法警培训的任务,打造法警训练品牌。

  在党风廉政建设、执法办案、司法为民等多项工作方面。滕宝成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指出,下一步要抓紧落实市中院党组关于提高执法办案质效和各项评估指标的要求,着力提升结案数和结案率。

  滕宝成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石,全院要抓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从严治院;院党组也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当好廉洁的表率;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运用好四种形态,抓好监督执纪;加强廉政教育,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示干警,坚持廉洁自律,增强纪律作风建设。(田明杰 王建立 刘元敏 齐江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