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实践和理论相得益彰

2017年11月07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日上午,南召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二十二届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该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允杰主持,南阳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负责人肖新征、调研专干周杰出席。

  本届调研会共有27篇文章参会,其中10篇文章进行了现场交流,参会文章既有队伍建设、队伍管理方面的思考,又有审判实务、法律适用、法学理论方面的探讨,还有司法改革、信访工作、信息化建设、执行实务方面的研究。最终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

  肖新征对南召法院的调研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说,南召法院今年的调研文章内容涉及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贴近实际,问题分析透彻,能够很好地把握热点和难点问题,反映出了干警们厚实的法律基础素养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生俊东 王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