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2017年11月07日13:47

来源:大河网

IMG_7403(1)

  汝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大河网讯 11月6日上午,汝州市国土资源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局班子成员、副股级以上干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汝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学国强调,要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以科室为单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紧紧围绕汝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以项目建设、作风建设、环境建设为核心,重点做好重大项目推进、民生工程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的用地保障;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谋划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尤其是要结合汝州实际尽快制定国土资源“五项改革”实施细则,推进城镇建设用地高效利用、推进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入市改革、推进农村耕地“三权分置”试点改革、推进农村宅基地综合整治改革、推进工矿废弃地复垦、空心村拆迁复垦等四项整治、推进土地收购储备工作创新发展,在全省先行先试、探索新路、积累经验、打造样板,为汝州市经济社会长远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孙 超 焦学锋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