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城北社区到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参观“取经”

2017年11月07日13:28

来源:大河网

IMG_1680(1)

  汝州市城北社区到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参观“取经”。

  大河网讯 11月6日下午,汝州市风穴路街道城北社区两委会干部来到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参观社区建设情况,并就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交流。

  在洗耳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国、南关社区两委会干部的陪同下,城北社区两委会干部实地查看了小区内环境建设,并走进便民服务中心、党群文化服务中心等逐一参观。

  南关棚户区改造项目从2015年开始实施,是该市第一个启动实施、第一个建成并实现居民回迁的棚改项目。去年12月份,232户群众回迁新居。回迁后,南关社区两委会在洗耳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带领下,加强小区管理,不断提升硬件设施水平,建成占地2000平方米的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形成了以党支部领导、全体党员共同参与、物业全面服务的管理模式。围绕建设“宜居社区”、“文明社区”、“智慧社区”、“幸福社区”,在小区建设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化元素不断融入,利用连廊、围墙、版面等集中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风家训、身边的好人好事,在社区形成“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文明道德在小区内蔚然成风。

  在听取了韩建国关于南关棚户区改造前后的建设、管理工作情况介绍后,城北社区干部对南关社区的建设管理经验啧啧称赞,并表示以后要加强交流,共同探索棚户区改造建设管理的经验,不断为群众创造宜居的生活环境。(孙 超 丁亚伟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