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结合工作实际 将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

2017年11月07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农行平顶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申松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该分行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县级支行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后,农行平顶山分行系统各级党组织相继召开会议,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掀起高潮。

  该行在会议上要求全行上下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以十九大报告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引领者和践行者,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抓好党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结合起来。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要带头深入学习研读,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在政治、业务、经营、管理等方面方向不偏移。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要做好年终收官工作结合起来。距离年底还有几十天时间,面对经营管理的繁重任务,要抓重点、补短板,固强促弱。要坚持对标对表,围绕综合绩效考核、班子履职考核、党建考核、“提质扩户增值”工程考核。突出风控、发展两大重点,打好存款、中收、清收、不良控制四大战役,努力完成各项考核指标。各级行领导班子要分别重温年度考核方案,结合9月末考核情况,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一次回头看。深入研究查摆考核的得与失,对年末交出什么答卷进行盘点。要列出任务表、时间表、路线图,突出重点,倒排工期,补齐短板,使各项考核更真实地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全行员工的真诚付出。

  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谋划好明年开门红工作结合起来。“春天行动”作为农行的一个传统活动品牌,全行上下对此要有更加清醒认识。要从厘清思路中,积极适应新常态、新挑战,坚定信心,做好对接。立足当下收好官,认真谋划做储备,确保年末交出一份满意答卷,确保明年首季早着手、争主动、见实效。(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