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汝州支行举办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7年11月07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坐地拔河

  坐地拔河比赛

  大河网讯 11月6日,平顶山银行汝州支行举办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支行四个网点及微贷中心40名员工参加了一场场趣味横生的比赛。

贪吃蛇

  贪吃蛇比赛

  本届运动会共设五毛和一块、坐地拔河、袋鼠赛跑、企鹅送信、智力抢答、乒乓接力赛、抛绣球、贪吃蛇、众志成城、心有灵犀等10个充满趣味性和竞技性的比赛项目。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员工争先恐后,各组选手势均力敌、难分胜负,赛场上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在"众志成城"项目中,8名选手手挽手、肩并肩,以背靠背的形式席地而坐共同起身,参赛员工在参与活动中体会集体的力量的强大;在最后一个项目"心有灵犀"中,上场选手妙语连珠引得场下观众笑声不绝、掌声连连,运动会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进入尾声。

抛绣球

  抛绣球

  平顶山银行汝州支行职工趣味运动会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以生动活泼的运动形式和趣味盎然的比赛项目,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员工沟通交流,激发了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为汝州支行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蔡长伟 孟佩鸿  刘丹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