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干部作诗送锦旗 感谢弘大医院呵护健康

2017年11月08日02:59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108025802

  老人与医护团队合影

  大河网讯 11月7日,大河网从河南(郑州)弘大医院了解到,该院先后从筛查、健康义诊、免费绿色救助、慈善基金等活动入手,积极服务老年患者,免费筛查老年人近3000人,义诊多达62场。近日,一位擅长作诗的退休老干部更是为医院的医护人员创作了一首七言诗,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前不久,谢爷爷的老伴童奶奶由于冠心病突发心绞痛,由免费义诊转到心脏康复中心就诊。她患有冠心病、糖尿病、类风湿,双下肢活动不方便。治疗期间,心脏康复中心陈英教授运用中医物理和西医辅助药物,中医配合针刺艾灸,局部药物导入技术等疗法,配合西医药物联合治疗,纠正患者目前症状。经过治疗,童奶奶的冠心病心绞痛的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

  在心脏康复中心医护团队共同救治和悉心照料下,童奶奶腿脚灵便了,精气神也好了。红光满面、性格开朗、格外健谈,爱和年轻人交流的她感叹弘大医院"大医精诚 仁心仁术"。

  趁着出院的日子,童奶奶把儿子叫到了心脏康复中心,为她和陈英教授、胡军辉大夫等人拍照留念,记录下"传递生命呵护健康"的美好一刻。

  80多岁的谢爷爷还作了一首诗"天使为民施妙手,悬壶济世赞英才"绣到锦旗上,两位老人共同把鲜艳的锦旗隆重的交到陈英教授手中,他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感谢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医护人员。在这里,老两口感受到了"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的温馨,医护团队的热情、悉心、随叫随到,受到两位老人的一致好评。

  陈英教授表示,"老人朴素的言语和行动给了我们最大的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动力,为每一位病人分提供悉心,周到真诚的服务,以患者为满意为我们最终的目标,造福更多的患者。"(王君杰 李文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