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7年11月07日22:58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107225106

  雁鸣湖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大河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11月6日,中牟县雁鸣湖镇邀请省委党校党史研究部主任赵士红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辅导讲座。该镇党委政府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各行政村三主干总计150余人参加。

  报告中,赵士红教授从五个"新"即"新时代、新使命、新指南、新征程、新要求"的角度出发,结合我国的国情,从历史、经济、军事、祖国统一、从严治党这几方面,采用列举实例的方式,分析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整个讲座过程通俗易懂。通过本次专题辅导,为雁鸣湖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王君杰 衡利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