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共谋发展 中牟县第一职高召开七届二次教代会

2017年11月07日2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6日,中牟县第一职业高中第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开幕,43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的序幕缓缓拉开。开幕式上,副校长赵锡中代表中牟县第一职高全体教职工向大会致开幕词。副校长吕红伟作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副校长张国兴作了《中牟县第一职高财务工作报告》;校长王国胜代表学校党支部、校委会向大会作了《中牟县第一职高2016—2017学年学校工作报告》并解答了老师的提案。他们务真求实的精彩报告赢得了教师代表的赞许,大家通过热烈讨论后予以全票通过。

  针对中牟县第一职高今后的工作,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吴玉杰提出,不忘初心,共谋发展,把维护教职工权益作为头等重要的大事来抓;在服务大局中促进学校发展,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保护、调动、发挥好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服务教职工中促进和谐,坚持贴近职工群众,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再上新台阶,把教职工充分凝聚到教代会组织中来,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心同德办好学校教育。(王君杰 李卫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