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第四期党性修养研修班开班

2017年11月07日23:17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107231147

  雁鸣湖镇党性修养研修班开班仪式

  大河网讯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素质,更好的为党员发展注入新的活力,11月6日,中牟县雁鸣湖镇“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第4期党性修养研修班正式开班,该镇176名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迎彬说:要认清形势,明确培训目的。要永远走在全面治党的路上,要“三严三实”锤炼党性,不断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要提升个人素质能力。通过此次培训要努力加强本领,发挥基层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发挥旗帜引领作用,号召群众、凝聚群众、带动群众,把广大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身边。

  孙迎彬对参加培训的党员提出,要珍惜机会、服从管理、学以致用。大家要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在学习期间多沟通、多交流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把所学用到团结群众、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上。(王君杰 张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