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警方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2017年11月08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8日上午,社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李店镇狮子庄村小学校园,普及公共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校园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中,民警对道路标线标志、行人路线图、注意红绿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地讲解,利用操场上的模拟交通道路图,让学生现场体验如何在道路上根据交通标志行进,在实践体验中让孩子们掌握一定的交通知识。

  民警还通过展出动宣传版面、发放交通知识宣传页、交通标志卡片等各种丰富多彩的形式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学生们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学习了基本的交通安全常识,做到知规则、守规则,并通过孩子们拉起家长的大手,一起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做好小小宣传员,为共创平安和谐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生俊东 李林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