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中医院健康扶贫工作获平顶山市观摩团肯定

2017年11月09日10:49

来源:大河网

IMG_2821

观摩团一行在郏县中医院病房内向患者了解情况

  大河网讯 11月7日,平顶山市健康扶贫暨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工作现场会在郏县召开。平顶山市副市长王朴、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栓谨、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自召带领出席现场会的市直卫计委相关部门及各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该县县长丁国浩、副县长乔东涛等领导陪同下莅临郏县中医院参观指导工作,郏县中医院院长林宪军、党总支书记张利恒陪同汇报。

IMG_3588

观摩团在郏县中医院参观

  观摩团领导先后深入该院贫困群众综合服务大厅、一站式结算服务中心、扶贫办公室、爱心扶贫病房、医联体中心等地进行查看,参观期间不时有人议论,郏县做的好啊,咱回去得好好学习学习。

  王朴一行还深入该院综合病区,查看了扶贫病房设置情况,并与56岁的贫困患者王爱玲老人进行了亲切详细的交谈,当王朴问及住院是否花钱时,王爱玲老人激动的说:“要是花钱俺就看不起病了,现在政策好啊,不仅住院不花钱,医院还送一套洗的用的可全了,俺还有个中医院的帮扶人小刘,跟俺亲孩子一样,天天来送饭,好里很,真是感谢党的好政策。”

  观摩团领导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对该院健康扶贫氛围营造、一站式结算服务流程、各项扶贫举措的落实、扶贫资料的完善给予了高度肯定。

  王朴指出,郏县健康扶贫工作做的很扎实,全市各县区要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不断创新和探索,在全市掀起学习高潮,切实保证每位贫困患者都能看得起病、看得好病、看得上病,为全市健康扶贫工作再做贡献、再立新功。(蔡长伟 姚彩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