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令》剧组奔赴总决赛 信心满满争创佳绩

2017年11月09日10:24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109101144

  《中牟令》赛前联排

  大河网讯 入选河南省第十四届戏曲大赛总决赛的大型原创剧目《中牟令》参赛在即,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演艺中心上下总动员,全体演职人员厉兵秣马,对剧目进行艺术深加工,力争将《中牟令》打造成高质量高水平的艺术精品,抢占总决赛艺术制高点。

  11月6日,中牟县演艺中心召开总动员大会,主任祝随太要求全体演职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参赛剧目精益求精,精雕细琢,力争将《中牟令》打造成艺术精品,在总决赛舞台上一试身手,绽放异彩。全体演职人员热情高涨,摩拳擦掌,全身心投入紧张的赛前准备工作中。

  11月7 日,《中牟令》最后一次赛前联排在演艺中心进行。对每一个场次,每一段唱腔,每一个动作,一招一式逐个打磨,不放过一个瑕疵,不放过一点失误。导演说戏,演员过招,乐队契合,手眼身法步,唱念做打功,招招过硬。据悉,全体演职人员已满怀信心奔赴总决赛现场。演职人员表示,肩负全县人民的期望,必定全力以赴,争创佳绩。(王君杰 冯晓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