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冲刺第四阶段工作动员会

2017年11月09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舞阳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冲刺第四阶段工作动员会。县委巡察办主任陈学新主持会议,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针对距离年底有效工作时间不足两个月,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会议提出:要圆满完成巡察任务。各巡察组要抓紧时间汇总手中的问题线索,形成巡察报告,随时准备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上一轮的巡察整改资料要及时汇总,列出整改台账,做实巡察整改工作的后半篇文章。

  要全力护航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巡察机构共有5名人员参与脱贫攻坚督导和驻村工作,要全力支持他们的工作,及时解决驻村工作人员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帮助所驻的两个村选准发展路子,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要查漏补缺,迎头而上。紧盯全年工作任务和年度目标,对未完成的工作,列出台账,倒排日期,倒逼进度,查漏补缺,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据了解,会议还积极谋划了2018年工作。要求巡查干部坚持“一三三”工作思路,全力做好巡察工作,紧扣一个中心,即以政治巡察为中心,服务全县政治经济发展大局;实施三项创新,即建立数字巡察数据库,对所有巡察资料全部数字化管理;开展“巡察整改向人民汇报”民主评议活动,夯实巡察整改工作后半篇文章;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开展不同领域专项巡察;做到三个突破,即高树看齐意识,倡树正向激励导向;出台巡察人员绩效考核细则,提升巡察发现问题能力;磨砺巡察锋芒,锻造巡察铁军,展示巡察队伍的良好形象。(田明杰 李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