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纪委检查组到南阳中院检查验收以案促改工作

2017年11月09日1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7日,南阳市纪委委员、市监察局副局长丁建华带领以案促改专项检查组到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检查验收以案促改工作。市纪委检查组领导、中院党组成员及以案促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出席会议。

  在当日下午召开的汇报会上,南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鹏从提高认识强化思想之基、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加强警示教育常敲长鸣之钟、强化管理扎牢制度之笼、抓早抓小力求常长之效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南阳中院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四个方面的不足,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扛稳政治责任,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丁建华对南阳中院以案促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南阳中院党组对以案促改工作高度重视,纪检组和监察部门开展工作措施得力、效果显著。一是党组站位高,两个责任落实到位;二是措施到位,不仅有规定动作,还有自选动作;三是注重创新,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将以案促改工作纳入司法巡查工作中;四是成效显著,取得了突出成绩。他希望南阳中院下一步要持续深化认识,坚持标本兼治;总结经验和不足,积极整改;坚持常抓不懈,促进成果转化,把以案促改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力求实效。

  会后,检查组对南阳中院以案促改工作材料逐项进行了检查验收,并与南阳中院党组成员、中层正副职及部分干警进行了座谈,填写了《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民主测评表》,征求了干警对以案促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生俊东 张灿 郑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