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院立案庭调研社旗法院诉前保全工作

2017年11月09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荆伟一行来到社旗县人民法院视察指导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及调研诉前保全工作。

  荆伟一行实地查看了社旗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设施,听取了该院立案庭庭长刘枫林关于自助查询区、公益志愿服务、便民措施、调解速裁区等情况的介绍。荆伟庭长详细了解了诉讼服务中心人员配备情况,并对卷宗送达、12368诉讼服务平台等工作予以详细指导。

  随后,荆伟一行与该院党组及立案庭相关人员就诉前保全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大家围绕诉前保全工作进行了热烈探讨。社旗县法院院长樊立兵就社旗法院2017年诉前保全案件方面的有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其他座谈人员就开展诉前保全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向调研组进行了反映,并提出个人的意见、建议。

  荆伟对社旗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社旗法院要在一流硬件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加强和完善诉讼服务、诉前保全以及案件简繁分流等工作,创新工作方式,给当事人提供更详细、更便利、更温馨的服务,大胆探索创新诉前保全工作,切实把便民服务和化解矛盾落到实处。(生俊东 王新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