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弘大医院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2017年11月09日16:08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109160333

  新入职人员认真参加专业培训

  大河网讯 为了让新入职护理人员正确掌握各项操作规程,提高护理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的服务于临床,11月8日,河南(郑州)弘大医院为新员工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安排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老师对新入职的护理人员进行《危重患者的观察和护理》、《医疗机构临床输血规范》培训。

  本次培训由ICU护士长刘飞飞和检验科主任马燕为新入职护士授课。两位老师遵照最新指南和规范,结合临床分享其成熟的经验。授课《危重患者的观察和护理》,意在提升对急危重症患者的急救和护理能力,提高危重患者抢救成功率,确保急危重症患者的护理质量以及生存质量,以此提高护理人员的急救水平,保证危重病人及时得到系统化、科学化的救治。

  通过对《医疗机构临床输血规范》的学习,希望全院医务人员将用血知识运用到临床工作中,真正做到科学、合理、有效的用血,切实提高临床合理用血水平,保障临床用血安全和提高医疗质量,着力提高年轻医师的规范用血意识。

  本次培训中,两位授课老师将工作中总结的临床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大家,授课内容精彩丰富,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学习氛围浓厚。新入职人员表示通过此培训收获满满,不仅提高了整体素质及业务水平,也为下一步更好的进入临床工作打下良好扎实的基础,以便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患者。(王君杰 李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