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骑岭乡全面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7年11月10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汝州市骑岭乡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动员会,落实省、市大气污染防治精神,动员全乡上下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力改善该乡环境空气质量。该乡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一长三员等8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河南省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决胜60天量化问责办法》;强调了省、市有关大气污染防治的要求,传达了骑岭乡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骑岭乡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决胜54天冲刺方案的通知》精神,对所涉相关单位,各行政村的工作任务做了明确分工,压实了责任,强调了奖惩机制,确保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该乡乡长赵鹏飞要求,各村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切实扛起大气污染治理的政治责任,始终绷紧环保这根弦;重点做好道路扬尘、施工扬尘治理,严格排查“散乱污”企业、畜禽养殖企业、小燃煤锅炉及各类垃圾焚烧等污染防治工作,为旅游兴乡打下良好基础;对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进行网格化管理,划定责任,明确任务。乡环保所、督查办不定期督查,对管控成效差、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由乡纪委进行约谈,并追究相关责任。(孙 超 高亚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