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站位 找准坐标 汝州钟楼街道到郑州学习城市党建工作

2017年11月10日10:21

来源:大河网

DSC_0281(1)

  汝州钟楼街道郑州学习城市党建工作。

  大河网讯 为学习借鉴其它地区城市基层党建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开拓思路,扎实推进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11月7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建青带领班子成员、辖区8个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组织委员共计40余人,赴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和圆方集团参观学习城市党建、基层社区党建、非公企业党建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管城回族区西大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裕鸿楼宇社区、西堡社区和圆方集团等地参观学习,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都认真听取示范点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在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创新社会治理、场所建设、党员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其中西大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6+2"综合党员教育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模式、裕鸿楼宇社区"管理与服务"的经验、西堡社区的"一三五"工作法、圆方集团的非公企业党建做法,给学习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考察组人员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发散了思维,深化了认识,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参观学习不枉此行,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也增强了信心,回去后将积极借鉴先进工作思路和方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凝聚社会力量,结合社区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为钟楼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做出有益探索,切切实实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孙 超 刘亮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