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邓州站)正式启动

2017年11月10日11:59

来源:大河网

1111111111111

  大河网讯 火红的灯笼飘起来,如流的人群看过来,亮丽的车辆开过来......11月10日上午,2017“驰诚”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邓州站)发车仪式在中原腹地邓州雷锋纪念馆广场举行,这标志着邓州站赛事正式启动。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汽摩中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体育局、邓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为期三天(11月10日—12日)。此次比赛有来自比利时、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等五个国家的十余名外国选手,将与中国本土选手一较高下,共同打造一场不一样的视听赛事盛宴。

  据了解,近年来,邓州市为加快汽车产业的发展,将汽车产业的发展定位为鄂豫汽车产业带重要的零部件配套基地、河南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丹江口库区区域汽车商贸中心、国家级汽车运动文化中心。目前,邓州市共有规模以上汽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60余家,从业人员万余人,逐步形成了人人懂车、人人爱车的优良氛围,有力地助推了大赛的顺利进行。

  大赛期间,邓州邀请了国家体育总局汽摩中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省内外有关领导及北京、天津、十堰、厦门、山西、四川、内蒙古等地共180多家汽车行业企业及有关地方领导参观考察。同时,举办此次赛事完善了邓州市汽车文化产业链,成为邓州新的城市标签。(生俊东 周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