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7年11月10日11:2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110111922

  大河网讯 2017年11月9日,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体育场举行。校领导姚锡远、吴廷伟、刘建、张清华、徐春华、李保卫、司美玲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主席台前就坐。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清华主持。

QQ图片20171110111904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建教授致开幕辞。刘建指出,本次田径运动会的举行,是对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运动员、教练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潜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各参赛单位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长姚锡远教授宣布: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QQ图片20171110111908

  运动会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作了宣誓,千余名大学生分别表演了集体舞蹈、团体操等精彩节目。

  据悉,本次秋季田径运动会全校共有12个学院,16个代表方队,4000余名运动员将在为期2天的比赛日中进行28个项目的角逐。(鲁玲 通讯员 张黎斌唐剑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