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卞城小学举行“感恩的心”诗歌朗诵会

2017年11月09日22: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中牟县刁家乡卞城小学举行了“感恩的心”诗歌朗诵会,为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打下了基础。

  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朗诵,感人肺腑地表演,大胆展示出自己的才华;一首首感恩的诗歌,一段段精彩纷呈的朗诵,诠释了小选手们对“感恩”的理解,也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师生。

  在本次诗歌朗诵比赛中,卞城小学各班级通过努力赢得了最后的圆满成功,他们的成绩值得肯定。有班主任对班上学生的表现非常满意,“能力突出,基本功扎实,相信我校在以后的活动中一定会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据悉,本次歌朗诵会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感恩”是一种美德,“有你”是一种幸福。通过朗诵比赛,展示并提高了同学们的朗读水平,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该校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虽已结束,但同时也是一个开始,相信不久动人的诗歌声会在美丽的校园再次响起。同时,学校也将继续深入开展此类文化系列活动,夯实校园文化建设。(王君杰 陶照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