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宋家小学举行“绳彩飞扬”花样跳绳比赛

2017年11月09日2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学校大课间体育活动,提高学生运动能力和兴趣,增强集体凝聚力,11月9日,中牟县刁家乡宋家小学在操场上组织开展了“绳彩飞扬”跳绳展示比赛活动。

  午后,阳光明媚,秋天的风划过飘零的天空,散发出丝丝的清爽,令人陶醉其中。别开生面的跳绳展示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学校教导处主任王书芳宣读了比赛方案,校长张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要求,各班级要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相互学习提高,努力形成“人手一绳、个个能跳2种以上花样”的特色大课间活动局面,不断提高全校学生体质健康指数。

  随着张伟的一声令下,各个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以自己独有的方式陆续上场。随着音乐的节拍,只见一根根彩绳、一个个纯真的笑脸在灿烂的阳光下闪烁着光芒,小鸟跳、单腿跳、连环跳,各个参赛队伍不断变换队形和花样,每位同学为了争取集体荣誉,使出浑身的解数。绳子在脚底下“嗖嗖”飞舞,选手们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现场气氛无比欢腾,学生们的花样跳绳,“舞”出了花样,更舞出了欢乐和健康。(王君杰 张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