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启动“践行十九大 平安千万家”活动

2017年11月09日2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韩寺建设,形成全民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根据中牟县综治委《“践行十九大、平安千万家”活动意见》精神。11月9日,韩寺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践行十九大、平安千万家”活动,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启动仪式上,韩寺镇综治中心副主任刘小奇宣读了“践行十九大、平安千万家”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此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加强巡逻力量,提高见巡率;深入开展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活动;做好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刘小奇提出,在活动中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形成合力;强化督导,统筹推进。启动仪式结束后,镇直相关单位组织人员开展了“大宣传”、“大走访”活动,韩寺派出所、镇巡防队开展的“大巡防”、“大整治”工作也同时启动。(王君杰 王国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