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践行十九大 送法进乡村”专题会

2017年11月10日15:24

来源:大河网

5

  “践行十九大 送法进乡村”专题会

  大河网讯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践行十九大 平安千万家”活动要求,烘托辖区平安创建氛围,11月9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了“践行十九大 送法进乡村”专题会。

  会议邀请中牟县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田书昌和侦察监督局干警张思雅为大家授课。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村组干部和民调员参加会议。会上,田书昌就依法治国、司法体制及检察院工作机制进行了介绍,并就此次开展“法律进乡村”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讲解。

  张思雅给大家上了一堂结合基层工作实际的法制课,列举了很多基层案例,对基层乡镇部门的工作具有很大的帮助和指导。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孙迎彬要求,与会人员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同时要做好宣传,让群众知法、懂法、用法,切实为群众服务,为自己警醒。(王君杰 吴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