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启动“践行十九大 平安千万家”活动

2017年11月10日15:17

来源:大河网

254877569558696399

  雁鸣湖镇启动“践行十九大 平安千万家”活动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平安雁鸣湖建设,11月10日上午,中牟县雁鸣湖镇在机关广场举行了“践行十九大、平安千万家”活动启动仪式。镇综治委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三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镇域各企业负责人、派出所、巡防队等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钢林主持。

  启动仪式中,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迎彬对该镇“践行十九大、平安千万家”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在讲话中要求全镇上下统一思想、按照活动方案,扎扎实实开展好“践行十九大、平安千万家”系列活动,镇综治办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启动仪式结束,雁鸣湖镇向参会单位发放志愿者红袖标2000个,平安建设宣传页5000余份,扑克牌、手提袋,“大宣传、大走访”活动记录等走访宣传用品共计5000余份。(王君杰 吴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