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三届黄河徒步挑战赛回归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10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聂磊)2017年11月9日下午,2017第三届黄河徒步挑战赛回归日主题活动在郑州经开区万锦城销售中心举行。大河网、中原EMBA联盟、中原戈友会等活动主办方领导,金冠同利、楷林置业、联合化工、万锦地产、冷桥网、中鑫之宝、大象商学、太平人寿等活动承办方领导及参赛队员近200人与会。

  2017第三届黄河徒步挑战赛回归日主题活动现场

  9月21日,黄河徒步挑战赛举行“点将”仪式,45支报名参赛队伍悉数到场,接受“点将”;9月23日,黄河徒步挑战赛在黄河南岸桃花峪大桥滩地鸣枪开赛;9月24日,历时两天的黄河徒步挑战赛完美收官。45支参赛队伍,600余名队员秉承着“不抛弃,不放弃,携手同心,坚持到底”的精神,突破自我,超越自己,历经2天1夜66公里对身体与灵魂的洗礼,凭借顽强的意志、拼搏的精神、精诚协作的互助精神、公益环保的责任意识以及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商学院企业黄河徒步赛这一赛事独特的品牌内涵和文化内涵。活动现场,四位参赛队员的参赛心得分享,让与会人员再一次重温了黄河徒步赛带给大家的丰富精神内涵:文明、传承、超越,徒步黄河,感悟创业之路。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活动征文颁奖、摄影展示及颁奖等环节。

  第三届黄河徒步挑战赛摄影大赛一等奖作品《展现胜利》 作者:宋润泽

  有别于其他徒步活动,商学院企业黄河徒步挑战赛以黄河文化为标志符号,以挑战赛为纽带,在徒步行走中感受母亲河的厚重与沧桑,在蜿蜒迂回的黄河岸边丈量历史、发现文化、传播黄河文明,以“文明、传承、超越”的价值观徒步黄河,体悟“理想、行动、坚持”的创业法则,感悟创业之路。活动完全采取定向邀请赛的形式,参赛队员全部来自各大商学院校友及其所在的企业,赛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三届。

  附:2017第三届黄河徒步挑战赛团队奖名单

  新锐奖:

  欣豫国际浆纸、欧华国际、郑州银行、华信期货、河南整形、泉舜集团、河南申通、新大陆

  风范奖:

  正弘物业

  特别贡献奖:

  金冠同利、联合化工、楷林置业、万锦地产、冷桥网、中鑫之宝、太平人寿

  人气奖:

  大象商学

  2017第三届黄河徒步挑战赛有奖征文奖项名单:

  一等奖:

  楷林置业郭光辉《星星之火,燎原黄河》

  二等奖:

  正弘物业《相伴如故,永不止步》

  大智文化《徒步,穿越心门的行走 》

  三等奖:

  厦门大学EMBA河南读书会 陈晓燕《黄河徒步挑战赛感怀》

  泉舜集团 张予昆《勇敢前行》

  黄羊数据 李月茹《徒步,为了征服,为了守护》

  优秀奖: 金冠同利 鲁宏《灵魂跑者》

  中鑫之宝 李建伟《那年黄三 一路同行》

  联合化工 赵宁《丈量黄河,我以徒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