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文化消费信息平台“文惠洛阳”正式启动

2017年11月10日12: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0日上午,洛阳市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新闻发布会在洛阳城市会客厅举行,现场正式启动以“畅享文化成果,品位厚重洛阳”为主题的文化消费信息平台——“文惠洛阳”。

  据现场介绍,洛阳市作为文化部、财政部确定的第一批全国26个文化消费试点城市之一,此次全面启动洛阳市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工作,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全社会宣布推动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工作的目标思路、平台搭建、联盟成立、板块实施、文化惠民举措等内容,让全市城乡居民了解文化消费、喜欢文化消费,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文化成果的局面。

  洛阳市文化消费信息平台上包含观影、演艺、文创、图书、体育健身五大内容板块,市政府每年将安排财政资金,通过信息平台向市民发放惠民券,市民通过关注洛阳市文化消费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号“文惠洛阳”每日签到、评价企业及场馆服务、分享企业及场馆活动等方式获取奖励积分、兑换相应文惠券享受优惠政策,企业可在平台上发布商品及活动信息,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切实获取收益,同时扩大企业知名度和公信力,实现线下实体与线上平台互补,促进传统企业与新媒体的互助式成长。(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