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农商银行联合纪委、法院掀起“清收风暴”

2017年11月10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严厉打击逃废金融债务行为,营造诚实守信的金融环境,渑池农商银行与县纪委、法院联合掀起“清收风暴”。11月9日上午,渑池县法院执行局全员和渑池农商银行全员集中来到县城黄河大酒店,打赢了“清收风暴”第一仗。

  2014年,赵某以黄河大酒店东侧房屋为抵押向渑池农商银行贷款1300万,一直未偿还,银行与其多次沟通,宣讲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却不见成效。当天,县法院按照程序对其抵押房屋进行执行移交。

  据介绍,下阶段,渑池农商银行将把不良贷款清收作为全行经营的核心工作,集中精力、集中人员、集中时间,针对不履行还款义务、拖欠贷款的赖债户,以纪委、法院为执行主体,电视台跟踪报道,以“撕开面子、甩开膀子、真抓实干”为原则,全面开展不良清收活动。(詹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