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比服务、促营销”活动有声有色

2017年11月13日13: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8日下午,农行平顶山分行举办了“十九大精神伴我行 比服务、促营销”情景演练比赛。当天下午,有12个代表队的选手参加,按照规定的演练比赛内容,设计不同的场景、不同的情景,进行了生动精彩的展示,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此次情景演练比赛,是对近一个时期市分行开展的“提质扩户增值”工程、对公零售业务转型以及“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次大检阅、大验收。

  农行平顶山分行高度重视营销服务工作,以“提质扩户增值”工程为抓手,紧紧围绕综合绩效考核导向,比学赶超,奋力出击拼市场、争份额,不断提升营销服务技能。在推出“春天行动”、“激情仲夏”和“爱在金秋”等系列劳动竞赛的同时,相继开展了“外拓营销项目培训”、“银商联盟”活动和“十九大精神伴我行 比服务、促营销”等活动。旨在提升服务水平、提高营销能力、提升做客户能力、提升做核心业务能力,提升网点单点产能,提升网点的星级管理,做大做强支行网点业务,以网点公私联动、外拓营销、阵地营销为突破口,努力拉升标杆网点业绩指标,促进综合业务发展,带动长尾业务,从而营造出“比服务、促营销”的浓厚氛围。

  该行在农行河南省分行“提质扩户增值”工程核心指标考评得分87.56分。在第三季度“神秘人”检查的全省1000余个网点中,有4个网点进入前十名,实现了全行文明服务工作新突破。(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