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召开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年11月13日13: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1月10日下午,叶县农商银行在总行四楼大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总行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全体员工共计7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叶县农商银行结合实际,印发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并制定了学习计划表,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作为必学内容,要求全员通过每周五集中学、班子带头引领学、多方联动结合学、丰富载体创新学等方式,做到学习有签到、有记录、有笔记、有心得、有照片,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确保十九大会议精神入脑入心。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联社“4+4”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忘初心踏上新征程,牢记使命开创新局面。(蔡长伟  王宏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