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通局执法局积极协助考核全市源头治超工作

2017年11月13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源头治超工作,检验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第三季度源头治超监管工作的成果,近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积极配合该市治超办、政府督查局组成三个联合检查组,分别对全市二十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第三季度源头治超工作进行为期三天的考核。

  据了解,此次考核实行百分制及奖惩制,考核内容以《2017年第三季度各乡镇、办事处治超工作考核评分标准》为依据,较之以往进一步细化、量化,在考核过程中,检查小组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台账、听汇报等方式对各乡镇、办事处的源头治超工作进行考核。同时与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共同分析,调查研究,各级部门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借鉴优秀经验,改善自身不足。

  汝州市治超办对全市范围内的治超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一些细节中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意见,要求各乡镇、办事处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查漏补缺,真抓实干,为全市的源头治超工作起到推进作用。(孙 超 郭永涛 李红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