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媒工作者为叶县“脱贫攻坚”点赞

2017年11月13日13:01

来源:大河网


扶贫先扶智,柳庄村的阅报栏

扶贫先扶智,柳庄村的阅报栏

据该公司负责人李金涛介绍,公司现有从业人380余人,辐射周近20多个村,其中贫困户20多人,固定职工每月收入2000元左右。

群众就近在夏李乡任店岗村宜友胜电子有限公司就业。据该公司负责人李金涛介绍,公司现有从业人380余人,辐射周边20多个村,其中贫困户20多人,固定职工每月收入2000元左右。

双河营村的好人银行

双河营村的好人银行。双河营村位于任店镇政府北2公里处,全村7个村民组,共1620口人,两委干部7人,党员45名。群众做好事可获得积分,依照积分可以在好人银行里换取生活用品。

  大河网讯 11月8日,叶县县委宣传部、叶县网信办组织相关单位网媒工作者走进叶县任店镇、夏李乡和保安镇,入农户家中,到田间地头,进厂矿企业围绕“文化扶贫”、“产业扶贫”等扶贫开发工作深入采访。

  参访中,大家通过美篇、微信、微视频等各类“微”媒体、“快”发布、“广”传播助力脱贫攻坚。(蔡长伟  范小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