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洗耳河街道开展项目建设、林业生产、人居环境观摩

2017年11月13日15:38

来源:大河网

1111_1(1)

  汝州洗耳河街道开展项目建设、林业生产、人居环境观摩。

  大河网讯 11月11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班子成员对辖区项目建设、林业生产、人居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观摩,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在南关棚户区回迁区项目B地块,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后,该街道领导要求建设单位必须在下月完成三栋楼的建设,180套房子具备交房条件,群众可实现回迁。在洗耳小学及汝州市二中“改薄”项目建设工地,要求施工方按照时间节点加紧工程进度。

  在焦柳铁路西侧防护林带示范段,路边栽植的白蜡排列整齐,正在进行浇水。该地块严格按照栽植标准,林木质量严格按树高、米径要求栽植,这是今冬明春辖区林业生产的其中一项。下一步还要进行北汝河北岸堤坝外100米宽度的林木栽植、辖区道路的廊道绿化、林下种植。目前,北汝河北岸堤坝外100米土地已流转到位,生态廊道内的枯死树木、空档地段正在进行补栽,林下种植的油菜部分已经发芽。在查看了上河、七里、十里、许寨等居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情况后,四个村党支部书记纷纷就各自村下步的林业生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畅谈了工作思路和方法。

  在观摩后的总结中,该街道领导指出,铁路西四个村要抓住今冬明春植树造林时机,严格按照栽植标准,积极开展造林,同时积极开展村内见缝补绿行动;在人居环境工作中,要积极清除路面、边沟、村边的杂草、秸秆,杜绝焚烧情况发生,保护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同时建立起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使群众真正享受到环境改善所带来的成果。(孙 超 丁亚伟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