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骑岭乡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3日16: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乡村、扎根基层,近日,汝州市骑岭乡组织各村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骑岭乡大张村,在村党支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领读了十九大报告有关农村、民生等部分章节。听完报告,新老党员结合生活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初学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集中学习后,发放了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十九大学习材料等,要求大家自学,并用学习到的知识影响乡邻,真正做到将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扎根基层。

  大张村老党员彭天明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感到很自豪,咱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对农村的政策也越来越好,感觉生活越来越有盼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可以边学习边讨论,加强了沟通,加深了感情,真好!

  据了解,11月10-13日,该乡15个行政村陆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安排部署了近期各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听完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陪受鼓舞,一定用实际行动支持村里的工作,发挥基层党员的作用,为基层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孙 超 高亚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