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强化安全管理 扎实开展秋检

2017年11月13日2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根拉线露出土层较多,达不到安全埋深,需要重新埋设。”11月10日,汝州市供电公司10千伏范风线秋检现场上,秋检安全监察员仔细检查了电杆拉线后,立即指挥两名工作人员重新埋设了电力拉线。这是该公司强化安全管理,扎实开展秋检工作的一个场景。

  据了解,该公司在秋检工作中精心准备,制定多项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强化安全技术培训和安全教育,秋检前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了《安规》等有关规程和制度,并认真组织好安全规程的考试,使每位职工能规范实施各项操作,切实做到行为安全、工作精细;提前制定了秋检停电工作计划、措施,既确保了工作中的安全,又做到尽量减少停电的时间和范围,避免了重复停电和因计划不周造成的延时停送电;制定了严格输配电设备检修、变电设备检修等方面技术措施,严格两票执行制度,大力推行现场作业和安全监督“两个标准化”,全面实行现场标准化作业指导书;认真做好安全工器具的检查,对安全工器具、仪器仪表等进行了检查、校验,并对备品备件、消耗性材料进行了补充,确保整个秋检工作按期高质完成。(孙 超 高明哲 韩宜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