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信社禹州联社组织小贷中心人员岗前培训

2017年11月14日15: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快业务经营转型,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农信社禹州联社加快全面转换经营机制转换步伐,设立普惠小额贷款中心,面向全辖公开选拔15名业务能力强、思想品德优的青年员工加入,并于11月1日组织开展为期两周的岗前专题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工作组组长结合自身从贷经历,对15名小贷人员寄予了殷切希望:一是要有坚定的职业道德和崇高的职业操守,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要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和持续的学习能力;三是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无私的担当精神;四是要有敏感的风险能力和果敢的处险能力;五是要有扎实的贷款“三查”和必要的贷款“三思”;六是要有充足的第一还款来源和必要的第二保证,确保贷款不受损失。

  此次培训由个贷部联合信贷、资产等业务条线举办,培训主要分为理论知识学习、市场营销体验和随岗实习三个版块,理论知识培训覆盖贷款营销、信贷“三查”、信贷文本使用、诉讼时效保全等基础知识,课堂上,大家朝气蓬勃、精神饱满,积极与讲师互动讨论;市场营销体验环节,学员们跟随客户经理走街串巷,深入沿街商铺、批发市场和田间地头,深入了解每一位潜在客户的实际需求,营销禹州农信社的小贷产品,短短几天时间学员们成长迅速,由“不敢说”到“主动说”,克服心理障碍;随岗实习环节,学员们分组到信贷部门、不动产登记中心、工商管理局等部门实地体验贷款办理。整个岗前培训安排紧凑、有序,使15名小贷人员对贷款调查、发放、管理有了系统了解,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刻苦钻研、严守纪律、勇于担当,尽快打造出禹州农信社专业化、标准化、流程化的小额信贷服务模式。(薛素芬 高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